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关于募集2020级新生爱心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9 12:27:24 点击率:

关于募集2020级新生爱心资助项目的通知

 

曾经,因生活拮据,您为了节省开支而紧衣缩食……

曾经,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别人用来休闲娱乐的时光您却在勤工俭学……

曾经,因为家庭困难,您不得不放弃继续求学的愿望……

也许,从小到大的您家庭殷实,生活富足,不知柴米油盐贵。随着您慢慢长大,知道这世上还有很多人为了衣食而发愁……

2020年9月,又一批寒门学子,历经12年艰苦求学路,即将迈入东林校园。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给每个家庭带来了希望,也给一些困难家庭带来了沉重的压力。

在此,我们向广大校友、教职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您们能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做寒门学子成长道路上的筑梦人!

【募集时间】

于2020年8月1日正式开放爱心通道,接受您的捐赠。

项目内容】

1.爱心大礼包260元(含各种生活必备用品)100个;

2.爱心备品402元(被子、枕头、床单被罩等)100套;

3.爱心学习包100元(含笔、本等学习用品)200套;

4.爱心防疫包150元(含常用防疫物品)200个。

【捐赠方式】

您可以采取以下方式进行捐赠。

1、银行汇款

账户名称:黑龙江省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交通银行哈尔滨亿通支行

账号:231000642018010268907

注:附言请注明捐赠用途、捐赠人联系方式

2、邮政汇款

收款单位:黑龙江省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行政楼1009

邮编:150040

注:附言请注明捐赠用途、捐赠人联系方式

【捐赠联系人】

校友办:姚帅男0451-82191772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理卓0451-82191072

说明:本次募集的爱心资助项目将用于2020级新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按照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核实情况上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发放的程序,确保应助尽助,精准资助。如捐赠款额超过资助物品需求数量,剩余款项将由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管理,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金使用情况将定期公示。

相信您的一次善举,将会传递一份力量,为学生照亮前行的路,点亮心中的灯。

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

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东北林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7月20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