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2 10:38:56 点击率: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5月5日至19日,由计划财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组成的机关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组,在机关党委知著微馆开展了七次集中学习。人事处处长、读书班第七组组长张春雷主持各次专题学习会议。

集中学习阶段,小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书目,并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总结研究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体会,畅谈工作思路和举措,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读书班成员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在学做结合、学用结合中思想境界得到不断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攻坚克难的本领,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和主责业务实现两促进、走在前,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