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主题教育】机关、学院、后勤联合开展拔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17:39:07 点击率:

随着夏季的到来,校园林场道路两侧杂草长高,影响校园美观。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好事、实事以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6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所属单位和材料学院、化资学院、后勤等28家单位400余名教职工赴林场开展拔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共建绿色校园。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机关党委发起了关于开展拔草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购置了拔草手套,校园建设处划分了各单位分担区,建立了样板示范区,并现场讲解拔草范围及标准,确保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下午15:00,各单位教职工分赴本单位分担区,撸起袖子、戴好手套,克服雨后泥土湿滑以及蚊虫叮咬,认准需要拔除的野草,热情投入清理活动中。林场道路两侧,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雨后清新的空气中,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在劳动汗水中,品味青草泥土的芬芳;在欢声笑语中,感悟人与自然和谐之美,践行东林人爱林、育林、护林的初心使命。

历经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道路两侧绝大部分杂草被清除,整个林场焕然一新。活动既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又让大家身体力行地为学校建设做了好事、实事,进一步强化了劳动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