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主题教育】校友办党支部与机关青年党员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研学
发布时间:2023/06/06 17:59:52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青年党员,赴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开展“学思想、强党性、跟党走”主题教育研学实践活动,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在党校老师精彩生动、声情并茂的讲授中,全体学员依次在“党的创新理论”“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四大精神’”“红色家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六个特色教室集中学习,通过“悟”“讲”“听”“读”“演”“唱”等多维立体的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省的重要讲话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的关心关怀,切身感悟传承红色家风的榜样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奋斗力量。最后,全体学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珍贵的影像资料、鲜活的警示案例、感人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学员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强化了党性修养,凝聚了为学校发展和龙江建设贡献力量的强大合力。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