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机电工程学院设立“建柱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3/06/25 17:14:31 点击率:

饮水思源,感恩帮扶。日前,机电工程学院在成栋楼713会议室举行了“建柱助学金”捐赠暨首次发放仪式。1992级森林工程专业杰出校友、北京丽慧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社会爱心人士吴建柱,学院院长刘九庆、党委书记王佳彤、副院长王琢和获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燕主持。

“建柱助学金”由吴建柱先生个人捐资设立,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解除后顾之忧,激励有特长的学生为学校集体荣誉多做贡献,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刘九庆首先介绍了校友吴建柱的基本情况和“建柱助学金”的设立初衷,代表学院接受了吴建柱先生捐赠的18万元爱心助学款,王佳彤向吴建柱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王琢宣布了首批“建柱助学金”获助学生名单。吴建柱校友为首批获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胸怀理想、勇于战胜困难,心怀感恩、矢志成才,发挥特长、为学校争得荣誉。他希望与母校和校友们加强联系,随时准备、力所能及地为母校和校友们排忧解难,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业工程专业范子龙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对学校和吴建柱校友表达了衷心感谢,他立志要向吴建柱学长学习,秉承“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常怀感恩之心,永葆奋斗精神,苦练报国本领,用努力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据悉,吴建柱校友是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人,自从东林毕业后始终心系母校发展,感念学校情谊。创业成功后,吴建柱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回馈家乡、回馈母校,多次参与为家乡捐款修建大桥、助学贫困生、关注青少年成长等公益事业,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