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8 00:00:00 点击率:

9月29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生、副主任王强、办公室姚帅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专题调研,受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办主任卢长发、基金会秘书长郑世先、校友办副主任樊志新等同仁的热情接待。

首先卢长发主任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的做法。他指出,校友会工作需要通过各地校友分会和学校各院系共同努力,必须建立以校友为中心、院系为主导、校友办协调、各部门配合的工作机制才能更好的联络校友、发动校友、服务校友。随后郑世先秘书长就基金会运行机制、工作举措和基金募集途径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双方就校友会运行机制、校友活动开展形式、院系募集捐赠资金的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针对新形势下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现状、发展趋势、存在的共性问题及面临的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在校友工作领域的交流,增长了见识、提升了理念,开阔了校友办做好校友工作的思路。兄弟院校在校友工作方面的许多成功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IMG_7399(20170929-144020).jpg

IMG_7401(20170929-144046).jpg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