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举行东兴茂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7 00:00:00 点击率:

6月25日上午,“东兴茂”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校综合办公楼0112会议室举行。9位获奖个人和15个获奖团队代表以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经个人申请、院校两级资格审查、学校公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等环节的评审,土木工程学院董皓等9名同学获得“东兴茂”奖学金个人奖项,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男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团队等15个团队获得“东兴茂”奖学金团体奖项。

作为奖学金的捐资企业,东兴茂木制品有限公司专门发来贺信,公司董事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986级校友宋建国代表公司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赞誉,并希望今后可以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东兴茂木制品有限公司和母校的交流和联系,加强与学生们的亲切交流。

与会老师为获奖个人和团队代表颁发了奖金。获奖学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刘祖基同学在会上发言,他代表所有获奖者表达了对学校和宋建国校友的衷心感谢,并立志要向宋建国学长学习,常怀感恩之心,永葆奋斗精神,用努力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生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东兴茂奖学金的由来和评选情况,对宋建国校友心系母校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创新风尚;常怀感恩之心,弘扬互助博爱精神,把爱传递;勇于躬行践履,成为民族和国家的希望。

据悉,“东兴茂”奖学金是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986级校友宋建国任总经理的企业——北京东兴茂木制品有限公司设立,专门用于奖励在国家级各类竞赛中(包括学术类、文体类)获一等奖或单项比赛中获第一名,以及在“挑战杯”等国家级重大比赛中填补学校获奖空白或取得突破的在校大学生。7年来,捐资总额达60万,共有33位个人和57个团队获此殊荣,获奖人数逐年增多,今年获奖个人和团队创下历史新高。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