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举行2018年“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2 00:00:00 点击率:

11月9日,东北林业大学2018年“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颁奖仪式在综合办公楼219举行。

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宣读了本年度“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评审结果。经过个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校公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批准等程序,14名本科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励学金,总额4万元。

机电工程学院惠琬迪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何雨萱先后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们各自向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和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继续心怀感恩、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回馈爱心企业的资助和母校的培养,并在有条件的时候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玉荣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简单回顾了“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的由来和设立过程,鼓励获奖同学要以过往成绩为新起点,继续取得新成绩。

“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是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TATA木门)于2014年在我校创立的励学金,五年来,累计注资20万元,共资助了70名品学兼优、锐意创新的东林学子,其中有的学生已经进入国内外顶尖高校深造,有的毕业后扎根基层、发光发热,更有学生加入了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饮水思源、励志自强的诺言。

6ED13847CF984658836E7300419_D5B06499_47D13B.jpg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