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00:00:00 点击率:

12月21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吴国春,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陈文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理事长蔺海波,副校长、理事雒文虎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校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吴国春主持。

李斌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会议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对理事们为基金会的建设、为学校拓展办学资源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基金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李校长向与会理事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基金会围绕学校建设的中心任务,积极配合学校整体发展战略,继续助力学校未来发展规划。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基金会理事的调整事宜,听取了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代表基金会所作的2018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及2019年基金会工作计划。按照国家民政部今年5月发布的《民政部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的通知》要求,会议讨论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订方案,在基金会章程中增加“党的建设”相关内容。基金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基金会管理的正确政治方向和鲜明价值导向。结合工作实际,与会理事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修改的相关事宜。

会上,各位理事就如何拓展筹资规模等有关事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基金会理事长吴国春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会议各项议题的高效开展表示欣慰,对基金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基金会工作的各位理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基金会要依托学校力量,充分发挥学院及各部门的积极性,广泛联系校友,争取社会资源,拓宽筹资渠道,有效服务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