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民生宝峰”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7 00:00:00 点击率:

近日,我校“民生宝峰”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圆满结束。经学生个人申请、评审委员会评选、公示、教育发展基金会和资助方共同审核等程序,共有20名学生获得奖学金,20名学生获得助学金,总金额为20万元。

“民生宝峰”奖助学金是2016年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唐铁宝、高峰夫妇出资设立,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组织评审、发放。主要用于奖励经济管理学院道德品质高尚、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的学生;资助经济管理学院原生活困难又因特殊情况导致家庭经济雪上加霜的学生,奖学金和助学金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按照资助方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根据学生的整体情况和奖励资助标准,认真严格的制定了《东北林业大学“民生宝峰”奖学金实施细则(试行)》和《东北林业大学“民生宝峰”助学金实施细则(试行)》,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资助方审核同意后开始实施。在评选过程中,成立了“民生宝峰”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和申诉受理委员会,确保了评选的公开、公正、公平。

“民生宝峰”奖助学金的实施,是我校优秀校友回馈母校、鼓励和帮扶在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我校校友心系社会、情怀母校、关心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尚情操。既展现了我校多年来的育人成果,也激励了在校学生奋发有为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感恩学校、感激校友的思想情操。奖学金发放后,获得奖学金的20名学生捐资4000元,用于资助经济上有困难的学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优秀的道德品质。(崔璐莹、王海飙)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