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卅年聚会,感恩母校——85级英语专业校友回母校认捐校友林树木
发布时间:2019/07/08 00:00:00 点击率:

 7月6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85级校友在毕业三十年后重返母校,共叙师生、同窗情谊,并认捐校友林树木。

      认捐仪式于11时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学校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校友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85级英语专业全体校友共同见证了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85级英语专业乔凤合、杨保红两位校友共同为认捐树木揭牌,陈立生主任为校友颁发认捐证书,并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708093223.jpg

      校友们为认捐树木培土、浇水,大家把自己对母校的浓浓眷恋之情寄托于这棵扎根于母校的树。

微信图片_20190708094034.jpg

       在校友会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认捐仪式圆满完成。随后,校友们在校友林合照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微信图片_20190708094210.jpg

        三十载今重聚,其间感慨万千,感恩母校,寄情于林。认捐的是树,留下的是校友们心系母校的不舍情结。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