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00:00:00 点击率:

11月13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基金会理事长吴国春,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及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吴国春主持。

李斌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会议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理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人才培养、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向与会理事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近几年在促进学校发展、服务师生需求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希望基金会立足新时代,在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配合学校的建设目标,争取社会资源,拓宽筹资渠道,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基金会理事的调整事宜,听取了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代表基金会所作的2019基金会工作情况汇报,为了提高基金会资金的使用效益,充分发挥社会捐赠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与会理事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基金会资金的增值运作议案。

在交流发言阶段,与会理事就拓展筹资规模、基金会日常管理、捐赠项目运作等有关事项积极建言献策,为基金会的长远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基金会理事长吴国春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基金会一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积极募集社会资金,实现了捐赠金额的稳步增长,这与各位理事会成员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各位理事们的群策群力,基金会将继续凝聚更多校友及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111.jpg

1.jpg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