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澳晨公司与我校签署智慧云教室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00:00:00 点击率:

      12月20日上午,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澳晨公司)总裁李新庆、总监王晶一行七人来到我校,与我校签署东北林业大学智慧云教室捐赠协议,并洽谈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运行事宜。校长李斌、副校长宋文龙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会见了李新庆总裁一行。校友工作办公室、奥林学院和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主持。

0CCDB3BBCAB3AD914722813429D_4F794ED2_76783.jpg


        李斌校长代表学校对澳晨公司对我校国际化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澳晨公司是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和国外高校之间的桥梁纽带,持续推动国内许多高校国际化进程。同时,澳晨公司热衷于教育慈善事业,东林也从中受益。李斌校长希望双方合作向更深更高的方向发展,在本科生、研究生的国际优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智慧林业等方面更上一层楼,使学校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李新庆总裁介绍了澳晨公司近年中外合作办学的成果,及未来战略重点。他表示,对东林奥林学院这个国际化平台的提升充满信心,未来可期,此次捐赠只是一个起点,为双方更高更深层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与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全球事务与合作关系部部长段玉才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学校授予捐赠证书,双方合影留念。

F231291FA250768E22815C2A6A2_63BD5D2B_7B238.jpg

         捐赠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运行管理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