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09:42:04 点击率:

12月26日下午,黑龙江省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校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基金会理事长吴国春,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及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国春主持。

李斌校长在会上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各位理事、监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向与会理事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发展近况,他指出,基金会工作承载着团结校内外力量、凝聚社会有识之士、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的使命。在学校 “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十四五”规划推进过程中,希望基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集智聚力,进一步拓展办学资源,在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按照《黑龙江省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吴国春为理事长的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机构。

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理事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计划,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理事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学校发展、结合70年校庆,就基金会如何发挥作用提出很多有高度、切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理事长吴国春在总结讲话中对上一届理事们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基金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切实履行职能,发挥理事会作用,推动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多渠道、多角度加大基金会宣传力度;创新思路,精心设计项目,提升捐赠的参与度;充分调动校内外各方的积极性,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筹资新局面。相信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将不辱使命、群策群力,乘70周年校庆东风,推动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