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重庆爱心校友捐资设立“渝悦”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07/06 15:07:48 点击率: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重庆籍学子顺利完成学业,重庆爱心校友在我校设立“渝悦”助学金,首批助学款2万元已于近日汇入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

重庆校友之家高度重视助学工作事宜,与学校基金会秘书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确定了《“渝悦”助学金实施细则(试行)》。“渝悦”助学金的设立将激励品学兼优的重庆籍在校生,抛开经济上的包袱,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培养和关爱。

在我校建校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重庆爱心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的行为深深地感染着广大校友,四川达州籍06级交通运输专业校友李林蔚个人出资1万元,设立了“聪颖林立”助学金,此类助学金的设立不仅缓解在校生的经济压力,还引导在校生以校友为楷模,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学校基金会秘书处十分重视校友的助学工作,把它作为服务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积极做好服务和联络工作,为急需的困难学子雪中送炭,让校友的爱心在学子之间流淌,让校友的母校情结得以延续、传承。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