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学校领导出席哈尔滨校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17:51:48 点击率:

6月26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奥林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校长宋文龙,副校长李顺龙出席大会。深圳、南京、苏州、上海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哈尔滨校友共同参加了大会。

大会选举校友林日新为哈尔滨校友会新任会长,选举张育生等6人为副会长,黄冬冬为秘书长。李顺龙为哈尔滨校友会授旗。哈尔滨校友会与深圳、南京、苏州、上海校友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宋文龙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哈尔滨校友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外地校友表示诚挚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建设的重要基石,东林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一代代东林人的心血与汗水,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母校七十一载的办学历程,为国家培养了20余万名校友,广大校友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为国家繁荣富强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支持,赢得了赞誉。他希望哈尔滨校友会能够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坚持服务校友宗旨,以校友发展为所系、以校友利益为所重,从各个方面关心、支持校友,全力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同时,作为离母校最近的校友会,哈尔滨校友会有着独特的地域优势,要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专业建设,助力学校的事业发展。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