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学校召开伊春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08:27:50 点击率:

7月2日,学校在伊春职业学院召开伊春校友座谈会。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宋文龙,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30余名在伊春工作的东林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宋文龙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伊春校友扎根林区,体现了东林的使命担当。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很多新成就,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获评全国文明校园,成功举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等。他表示,东林成绩的取得是包括校友在内的所有东林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东林会一直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出席座谈会的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大家表示东林有着良好的校风、学风,感恩母校的培养,让大家不仅在东林学到了知识,更学到了可以受用一生的意志品质。校友们还从加强校地合作、助力林区经营、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和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表示,东林的伊春校友有三个特点:对母校感情很深、大部分校友都在林业系统工作、专业匹配度很高。他希望校友能够与学校荣辱与共、密切联系学校、关心支持学校。他表示,东林与校友之间是共荣共生的关系,母校以校友为荣,校友亦以母校为荣,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服务社会中贡献东林力量,也希望校友能够对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东林取得更大成绩。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