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学校广州校友会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暨校友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16:42:49 点击率:

4月13日,学校广州校友会举办了以“鎏金穗月 十载芬芳”为主题的成立十周年庆典暨校友迎新晚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广州校友会会长毕立岩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在广州校友会成立的十年里,校友们一直团结一心、无私奉献、互帮互助、共谋发展,让广州校友会蓬勃发展。未来,校友会将继续健全校友会组织体系,努力营造校友精神家园。

学校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全锦姬作了题为《十年耕耘路 未来再起航》的工作报告,系统介绍了广州校友会的成立与发展、成员构成与特点,回顾了十年间校友活动的精彩瞬间,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

2023届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李沫菲代表新成员发言。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会长、深圳市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会长仇笑希望新加入校友会大家庭的校友们,能够传承和发扬东林精神,在广州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发挥自己的优秀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孙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广州校友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广州校友会多年来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在宣传母校、反哺母校,搭建母校和校友的桥梁、服务校友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全力凝聚校友、团结校友、服务校友,让母校成为校友们最坚强的后盾。也期待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与母校一道,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校友办副主任姚帅男宣读了广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并与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为新当选的理事颁发聘书。

孙猛宣读了广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荣誉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名单,并为新当选的校友颁发聘书。

毕立岩宣读了第三届广州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名单,并为新当选的校友颁发聘书。

广州校友会十年的发展历程,涌现出一批无私奉献的杰出校友,一直以公益之心助推广州校友会的蓬勃发展,大会评出了“杰出贡献奖”“杰出校友奖”“穗彩新星奖”。

会上,广州校友代表1993级会计学李学峰、1996级室内与家具设计郭琼为现场刚毕业的校友们分享了个人发展经验。

在广州期间,孙猛还带队调研走访了校友所在单位京信通信技术(广州)有限公司、CVTE视源股份、国家林业局穿山甲保护研究中心,与广州校友座谈交流。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母校发展倾情倾力献计献策,下一步也将与校友企业不断打通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使校友深度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校友们汇报了个人的成长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