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东北林业大学科技园”揭牌
发布时间:2017/10/31 00:00:00 点击率:

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一楼大厅举行东北林业大学科技园运营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开启新的篇章,必将带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培育的新发展。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廷双,市科技局局长李志杰,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斌,副校长周宏力以及省科技厅、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副校长周宏力主持了启动仪式。

党委书记张志坤对我校科技园的启动表示祝贺,对多年来省科技厅和市科技局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张书记表示,学校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继续推进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搭建好科技创新创业平台,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科技创新创业作出贡献。

入园企业代表、创业教师郭艳玲表示,感谢科技厅和学校支持、搭建了科技园,她对能够在科技园中孵化成果、使科研成果真真切切成为推动科技进步的生产力充满期待。

市科技局局长李志杰在讲话中表示,黑龙江省第一优势就是科教优势,近年来市科技局围绕加强市教合作,打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环境做了很多探索和尝试,下一步将在校内建立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专业化社会化技术转化机构等方面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为学校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廷双表示,今天的启动仪式,不仅是东林科技园的运营启动,也是东林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建设大学科技园是学校发展的需求,是东林新一届学校党委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也是对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推动,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东林的科技园能够成为国家级的科技园和林业院校的一面旗帜。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廷双,市科技局局长李志杰,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斌共同为“东北林业大学科技园”揭牌。参加仪式的各位同志随后参观了科技园入驻企业。

据悉,目前入驻我校科技园的企业有14家,参与创业的教师13人。科技园将以学校为依托,整合优势与特色资源,致力于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结合提供支撑平台,逐步形成集管理、服务、产业、外延相结合的综合管理与卓越服务的大学科技园,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4110BF3E0E9E6900B158B60B476_64D8BB57_11C09.jpg

3DA033BAE3C01440799867B91F4_40DEEF4E_98DDE.jpg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