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牵手励学金
发布时间:2017/09/19 00:00:00 点击率:

项目背景

    牵手励学金是200810月借校友会成立之际,由我校校友捐资设立,旨在汇聚校友爱心力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8年的时间里累计收到捐赠金额已达到了1100余万元,其中项目发起人我校汽运84级校友、北京安石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每年注资100万元,2015年将注资额度增至200万每年,目前累计资助品学兼优学生7200余人。通过广大校友捐资助学的义举,使越来越多的东林学子减轻学费生活费的负担安心学业。获助学生步入社会,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将“回馈母校”,继续参与励学金捐赠活动,使之成为东林精神与文化的一种传承。

捐赠理念

校友捐资、奉献爱心,学生受助、感受关怀,毕业成才、荣为校友,饮水思源、回馈母校。

捐赠用途

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资助标准每人每年3000元。

 

东北林业大学“牵手”励学金实施细则.doc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