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林学科研楼建设基金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1:05 点击率:

为了培育校友捐赠文化,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在建项目为捐赠平台,推出“林学科研楼建设基金”项目,该项目的设立旨在彰显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爱心善举,同时也是为在校学生饮水思源爱校荣校树立榜样。所筹集资金用于林学科研楼的内部建设。

一、林学科研楼概况

林学科研楼项目主要功能为学校“双一流”学科科研实验用房,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项目。于2017年12月获得教育部批准建设,计划建筑面积41610平方米,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学校主校区内,地上十六层,地下一层,2019年开始建设施工,属于在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双一流”学科发展提供新的驱动力,对于推动学科建设转型升级,提升学校竞争力,释放办学活力,起到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林学科研楼外观

林学科研楼内设会议室15个,其中大报告厅建筑面积210平方米1个,小报告厅建筑面积130平方米1个,小会议室建筑面积48平方米13个;研究生工作室56个,建筑面积40-80平方米;实验室27个,建筑面积140-180平方米。

大报告厅

小报告厅

小会议室

研究生工作室

实验室

二、募集资金用途

本项目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林学科研楼内部建设费用,包括装修及购买家具、设备等费用,同时接受实物捐赠。

1.装修费用:报告厅、实验室、会议室等房间的内部装修。

2.家具:椅子、桌子、实验台、实验柜、药品柜、演讲台等。

3.设备:电子显示屏、服务器、会议平板电视或一体机、电脑、投影仪、遥控投影幕布、调音台、话筒、扩声音箱等。

三、鸣谢办法

林学科研楼的建成将成为校友奉献爱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标志性建筑,更将成为学校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为感谢校友对学校教育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学校将采取以下鸣谢方式:

1.捐赠大额资金,经过面议可在学校林学科研楼适当位置以景观石或铭牌的形式镌刻留名。

2.捐赠资金达100万元者可在大报告厅、实验室以铭牌的形式予以说明纪念;捐赠资金达50万者可对小报告厅以铭牌的形式予以说明纪念;捐赠资金达20万可对会议室以铭牌的形式予以说明纪念;捐赠资金达10万者可对研究生工作室以铭牌的形式予以说明纪念。

3.凡捐赠家具、设备价值在5万元以上的个人、企业、团体可在适当位置处进行说明纪念。

4.凡参与捐建项目,个人捐赠1万元以上、企业或团体捐赠5万元以上者均在林学科研楼一楼展示板留名纪念。

林学科研楼一楼大厅

5.在校园网及基金会网站上对捐赠单位的名称、捐赠者的姓名及数额进行公布,并颁发捐赠证书。

6.学校将制作林学科研楼捐赠纪念册,收录捐赠单位的名称、捐赠者的姓名及数额。

7.对于提供捐赠的地方政府、学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制度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合作、共建等。

四、募集资金和物品的管理

1.所捐资金纳入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项目统一管理;

2.所捐款项均严格按照捐赠人的意愿使用,决不挪作他用;捐赠人有权监督资金和物品的使用情况。

3.捐赠的所有款项及实物由校园建设处具体负责安排使用,属固定资产须报国资处登记入账。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