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助力“双一流” 共叙“东林情”
发布时间:2021/07/10 16:52:48 点击率:

2017年9月,东北林业大学入选为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至此,东北林业大学的改革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也赋予了新一代东林人更高的历史使命。学校将带着社会和校友的期盼与关心,以“替河山妆成锦绣,把国土汇成丹青”的豪迈气概,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在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中国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奋力前行。本项目筹集资金用于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建议金额:100、1000、10000及以上;不限金额,不设上限。(单位:元)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