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校友林捐赠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00 点击率:

项目背景

为了进一步激发校友的爱校情结,美化校园环境,培育校友文化,学校将在校区内规划出一片校友林,号召广大校友认捐一棵树木,以报母校春晖,以记恩师德教,以励后学成才。“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我校一直肩负着“树木”、“树人”的双重使命,相信“校友林”建成后,将成为具有东北林业大学育人理念的别致风景,它不仅是校友与母校情感的纽带、汇聚校友情的载体,也将成为校友们回母校观瞻的标志性景点和寄托感恩与祝福之处。郁郁葱葱的树林,寓意着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永不分隔,情谊之树常青。




捐赠理念

    树木树人,母校情深

捐赠用途

    基金将用于学校建设发展

认捐对象

    校友均可以参与本活动,校友可以班级、年级、专业、寝室、校友会等集体名义,也可以校友个人、校友夫妻、校友兄弟、校友父子等名义认捐。

捐赠金额

个人名义认捐起点为每棵树2000元,集体名义认捐起点为5000元。

捐赠鸣谢

1、 学校将给认捐者颁发捐赠证书,并在校园网、微信平台及《东林校友》刊物上公开致谢。

2、  学校将统一制作认捐铭牌,注明树木生物学知识、认捐个人、班级(团体)信息,并赠送有捐赠实物照片的认捐证书,以示纪念。




3、   学校将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做好认捐树木及铭牌的维护。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