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校友年度捐赠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00 点击率:

项目背景

为满足广大校友感恩母校的心愿,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互动互助平台,增强校友凝聚力,特设立校友年度捐赠项目,旨在鼓励广大校友最广泛地参与到母校的建设发展中。年度捐赠,重在参与,贵在坚持,号召广大校友献出分毫爱心,凝聚万千希望,汇涓流之溪,以成江海,聚绵薄之力,共助发展。

捐赠理念

情系林大  感恩母校

捐赠用途

     基金将用于学校建设发展和在校学生的成长成才。

募捐对象

    该项目面向广大校友

捐赠金额

建议每年捐赠与母校建校的周年数相等或其倍数的人民币款额,2018年将迎来母校建校66周年即2018年捐66元、2019年捐67元、2020年捐68元,以此类推。捐赠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进行,无论多寡,可以逐年捐赠,也可以一次捐足四年全部款项(共计人民币270元),所有捐款将注入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管理,捐赠者的名单、捐赠金额以及每年的资金使用情况都将通过校园网、基金会网站、校友会网站、校友杂志等渠道公布,以保证捐赠资金切实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发挥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