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爱心车票补贴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00 点击率:

项目背景

基于我校生源遍布全国各地,部分新生来自偏远地区,家境贫寒,上学路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为减轻这部分新生的经济负担,基金会发起爱心车票补贴项目,为寒门学子解决求学路费。

捐赠理念

情系新生  温暖寒门学子求学路

捐赠用途

基金将用于补贴经济困难新生来校路费。根据路程远近,补贴标准由100-1000元不等。

募捐对象

    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个人或单位名义捐赠。

捐赠金额

 本项目起捐额不限,所捐款项将注入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管理,根据募集资金的情况确定项目的具体实施细则,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组织申报审批。捐赠者的名单、捐赠金额以及每年的资金使用情况都将通过校园网、基金会网站、校友会网站、校友杂志等渠道公布,以保证捐赠资金切实用于补贴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来校路费。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