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14名学生获“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00 点击率:

11月14日,2017年东北林业大学“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颁奖仪式在综合办公楼219举行。经过个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校公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批准等程序,评出蒋宗祥等14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励学金。

据悉,“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是由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设立,旨在奖励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中学习成绩优秀、科研创新能力突出的大三年级学生。该项励学金自2015年设立至今,先后有42名同学获此奖励,累计金额12万元。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春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玉荣,校友办公室综合办负责人、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姚帅男,以及所在学院年级辅导员、资助专干和14名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玉荣主持。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上,陈立生主任宣读了本年度东北林业大学“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代表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致辞,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努力,毕业后积极加入各地的校友会并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在有能力的时候也能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生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陈凡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孙晓晗分别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都向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和学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结合各自成长的经历和体会,一致表示要珍惜韶华、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学有所成,不辜负爱心企业、学校和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培养和帮助。

最后,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春海总结致辞,他简单介绍了北京TATA木门的发展历程和东北林业大学“北京TATA木门励学金”的设立始末。他对获奖同学寄予希望,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饮水思源,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厚爱,再接再厉,励志自强,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才,争做新时代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有为青年。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春海总结致辞


获奖学生同与会领导和老师合影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