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02 00:00:00 点击率:

12月29上午,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我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学校总会计师伍海泉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李青文共同签署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东北林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建章、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组织处处长王宁、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办公室主任钟义及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我校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在我校挂牌建立“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培训中心”,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将以此为平台,加强人才建设、能力培训、行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根据协议,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每年出资10万元,在我校设立“熊猫”基金,用于建设“建章讲堂”邀请国内专家进行野生动物保护的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和环境教育,以及资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学生。

伍海泉总会计师代表学校对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工作主要体现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国际合作这三方面。多年来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我校的交流不断深入,希望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使我校与协会建立长久而稳定的合作与联系,使双方在野生动物保护领域共同发展,相互促进。

学校总会计师伍海泉讲话

李青文秘书长感谢我校多年来为协会培养输出了一批优秀人才,成为协会发展的骨干力量。他表示,东林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我国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贡献不可估量、不可磨灭,希望这次签约可以打造一个新的合作平台,为东林和协会的共同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李青文讲话

马建章院士在讲话中表示,多年来协会与我校及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的关系十分密切,这次签订框架协议,意味着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普宣教等方面有更为广阔的合作前途,祝愿双方借助合作平台共同发展,为我国的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程院院士马建章讲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