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校友情系母校 连续八年爱心助学
发布时间:2018/05/14 00:00:00 点击率:

 

      5月9日,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收到我校财会88级校友高旭2000元爱心捐款,从2010年开始高旭连续八年爱心助学,个人累计捐款2万元,已经资助经济管理学院4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多年来很多校友一直默默无闻地帮助、支持母校的发展,这些善举不仅是在物质上对母校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励与鞭策,爱心传承延续东林人团结拼搏、自我激励、发挥优势、争创一流的精神。相信校友们这种心系母校的拳拳赤子心必将激励同学们不断进取,努力回报社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