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举行“生活家”大学生实践创新基金设立及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31 00:00:00 点击率:

5月30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生活家”大学生实践创新基金设立及捐赠仪式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斌、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丁明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我校84级校友,该企业将从今年起连续5年,每年捐赠10万元用于在我校设立“生活家”大学生实践创新基金。该基金旨在资助大学生社会实践、奖励科技创新。

李斌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支持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的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李斌校长表示,在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时刻,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校友所在企业的支持,将为学校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他希望企业能够一直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捐赠企业代表丁明豪助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他代表总经理表达了对母校的问候,同时他表示,作为校友所在企业十分荣幸能够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点贡献,同时捐资兴教、奉献爱心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与东北林业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企业的转型和发展。

捐赠仪式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与捐赠企业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李斌校长代表学校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生活家”大学生实践创新基金设立及捐赠仪式

李斌校长代表学校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