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校友回母校捐资设立两项基金
发布时间:2018/06/14 00:00:00 点击率:

6月14日上午,我校89级自然保护区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上海爱思博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裕川代表公司捐赠25万元,设立“东林校园广播”、“盼盼”两项基金,捐赠仪式在综合办公楼807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主持。

陈文慧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王裕川校友表示感谢,感谢他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她高度赞扬了王裕川校友事业有成之际感恩母校的善举,她表示校友捐赠的是资金,传递的却是一种精神,一种心系母校、担当与奉献的大爱精神,这对在校学生的教育启发作用要大于捐赠本身。她相信,此举定会在校友中间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吸引更多校友支持母校发展。

王裕川校友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期的难忘经历,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大学四年的积累为自己日后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回报母校是他一直以来的夙愿。他表示,本次回到母校主要设立两项基金,一项用于支持东林校园广播台建设,作为东林校园广播台的第一任台长,他对广播台一直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本次出资15万元主要用于东林校园广播台的人才培养和设备更新,希望东林校园广播台能够越办越好。另一项用于奖助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的学生,连续5年每年捐赠10万元,支持学生工作的开展,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作点贡献。他表示此次捐赠只是一个开始,他会长期坚持下去,带动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陈文慧副书记代表学校为王裕川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陈文慧副书记代表学校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