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牵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7/18 00:00:00 点击率:

永远的牵手  不变的诺言

亲爱的校友:

风雨峥嵘66载,桃李芬芳遍五洲。我们的母校已走过了66年的光辉历程,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如今毕业多年的你还记得和兴路26号这片故土么?还记得在母校的青春岁月么?还记得在你遇到困难时帮助过你的人么?还记得有一种感动叫牵手么?

十年前,我们的校友用他们有力的大手捧出缕缕真情,合成一股力量,汇成“牵手励学金”,他们把温暖与爱,传递给寒门学子,为他们擎起一片希望的蓝天。朴素的愿望,高尚的心灵。善举珍贵,学缘情浓,那些付出真爱的校友,将“牵手励学金”一做就是十年。

牵手十年,惠泽近万。牵手励学金如心灯烛照,把多少学子希望梦想点燃;曾救急解困,扶几多学子度过生活难关;更励学助志,为年轻的身心插上隐形的翅膀,厚积拼搏翼飞冲天!同时也把感恩的种子播撒在青春的心田。

今天,牵手励学金项目要成为活水之源,需要更多校友的捐资注入来支援,聚沙成塔,万木成林,牵手励学金递进式循环积累壮大,会让爱温暖整个校园,能助力更多的东林学子在求学路上一往无前。春去秋来的接力回馈,寒来暑往的感恩绵延,已有当年获奖学子履行诺言,将牵手励学项目所承载的品德、精神与责任融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积极回馈学校,奉献社会,承担应有的责任和使命。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助学善举,义薄云天。

牵手的明天,是一届又一届东林人心相连,手相牵,真诚付出、致力互助而共同描绘的温馨画卷!

 

附:捐款方式:

1、银行汇款

账户名称:黑龙江省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交通银行哈尔滨亿通支行

账号:231000642018010268907

注:附言请注明“牵手励学金+捐赠人姓名”

2、现场捐赠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行政楼1015 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东北林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年7月12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