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2018年牵手励学金评定及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惠及1460名东林学子
发布时间:2018/10/23 00:00:00 点击率:

日前,2018年度牵手励学金评定及发放工作已圆满完成,本年度发放金额222万,有1460名学生获得该项资助(研究生155人,本科生1305人)。

牵手励学金设立之初,旨在汇聚校友爱心力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其中项目发起人之一我校汽运84级校友、北京安石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每年注资100万元,2015年将注资额度增至200万每年,项目设立至今已有十年的时间,期间得到很多校友的跟进注入,累计获得校友捐款1400多万元,资助学生近万人。

牵手十年,助力成长,在牵手励学金的帮助下有越来越多的寒门学子顺利毕业,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在校期间的受助经历让他们多了一份感恩、一份担当,很多人在毕业后都积极投入到反哺母校的行列中来,截至目前,2018年共计接受来自受助学生的捐赠款1.63万元。

爱心传承,情暖东林,相信在校友的爱心接力下,牵手励学金滚动循环式式发展,将使该项目成为活水之源,助力更多的东林学子成长成才。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