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5 00:00:00 点击率:

为了更好的开展校友工作,促进高校间的学习与交流,915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生、副主任王强、办公室姚帅男一行3人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进行专题调研。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办主任刘文、高级主管何洋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会上,刘文主任介绍了近年来哈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针对我校调研组提出的调研问题,从校友工作总体思路、工作框架、品牌活动、校友交流平台建设、校友捐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何洋介绍了哈工程学生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工作职能、活动策划、管理操作等具体细节工作。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挖掘校友资源、更好的为校友服务、做好基金会捐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开展校友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就如何服务校友、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提升校友对母校的关注与认知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形成了一定的共识,对日后开展校友工作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调研组对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校友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取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学校将把这些经验与我校实际情况结合起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推动校友工作更好发展。

IMG_7250(20170916-164327).jpg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