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捐赠平台开通
发布时间:2021/07/14 10:46:57 点击率:

今年7月10日,是东北林业大学建校69年纪念日,校友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共同为母校庆生。在仪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宣布校庆捐赠平台开通。现场师生、校友进行了踊跃捐赠。

 

 

这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围绕70周年校庆精心设计的捐赠项目,相信此平台的开通将更好的凝聚各方力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筹集捐赠资金,共同庆祝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华诞的到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