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16:24:08 点击率:

12月24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李顺龙、雒文虎、理事会成员及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吴国春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监事人员调整名单,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作的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收支情况的报告,研究确定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理事就如何为校庆70周年募集捐赠资金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与母校同成长、共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希望通过理事会和理事的力量,带动更多的校友关心母校,共同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吴国春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基金会理事、监事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基金会应抓住70周年校庆机遇,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努力拓展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全面动员校内外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在新形势新常态下,研究新思路、新机制、新办法,以创新的意识和行之有效的抓手,大力推进基金会筹资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