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上线中银公益平台
发布时间:2022/05/18 11:40:36 点击率:

为喜迎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凝聚各方力量更好的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中银公益平台上推出了“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

广大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可以以70的倍数进行捐赠,项目筹款目标70万元,所筹集款项将用于奖助学生及校园建设两个方面。

共享七十荣光,同铸明日辉煌。在母校70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广大校友踊跃向母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

捐赠操作流程:

1、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可选择一起捐或单笔捐,填写捐赠金额后确认支付,即完成捐赠流程。

2、在捐赠完成页点击“打开捐赠证书”按钮可获得电子版捐赠证书,点击“开具捐赠票据”按钮填写票据相关信息可获得电子捐赠发票(尽量在1个月之内申请)。



本项目通过具有公募资格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捐赠平台为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中银公益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