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引 信息披露 最新捐赠
【主题教育】校友办深入两地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2:07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校友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5月18日、23日,校友办主任姚远分别走访天津和江西两地校友。了解各地校友组织建设情况,倾听校友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建议意见,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友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

5月18日,姚远来到天津校友会执行会长、01级园林专业校友张景辉的企业天津市源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与天津校友进行座谈。张景辉校友介绍了天津校友会的组织、活动等情况及个人和公司发展历程。与会的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同时提出了对校友工作的建议。姚远表示,感谢天津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界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关注母校、助力母校、常回母校。

5月23日,姚远在南昌走访了以江西校友会会长、86级道桥专业校友江文武为首的十余名江西南昌校友。交流积极热烈,气氛融洽。南昌校友对于学校的校友工作、各地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交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校友办将借此次主题教育之机,积极走访调研各地校友,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不断丰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ortheast Forestry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